远山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偶然

【瓶邪】假如吴邪的妈妈和张起灵的妈妈是好朋友

·吴邪和小哥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九门

·灵感来源于一张图(就是吴邪和小哥躲在各身妈妈的背后,两个妈妈相互微笑那张)

·OOC预警

—————————————————————

  如果吴邪的妈妈和小哥的妈妈是好朋友,两家人的关系也不错,吴邪和小哥身上也没有那么多担子,那么故事也许是这样的。

  在小哥的妈妈快要生小哥时吴邪的妈妈也怀上了吴邪,两家人还开玩笑说要不要给两个小娃娃定个娃娃亲。

  很快,小哥出生了,在小哥举办抓周宴的时候吴邪还只是一个2个月大的奶娃娃。

  周围的大人们七嘴八舌的说着抓什么东西好让小哥抓那个,而小哥并没有去抓住何东西他爬到了吴邪妈妈的身边抓住了小吴邪的衣服。

  大家都笑着打趣他们,说两个人长大以后肯定很有缘份。

  吴邪和小哥从幼儿园开始便是一个班的同学,小哥生性冷淡还带那么一点点的成熟整天一幅小大人的模样,吴邪则生性好动,对什么都好奇,遇见没有见过的东西就想伸手碰一碰。

  平常吴邪最喜欢做的事便是粘着小哥,几乎是只要小哥出现的地方就有吴邪的身影。

  小哥也很喜欢这个每天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弟弟,尤其是他明明也很喜欢那样东西但他总会一脸肉疼的寒给自己的时候露出的表情最是可爱。

  不过小哥却没有要吴邪的东西,还美名其曰:你的就是我的。

  小学时期的张起灵没有多大变化,但吴邪的好奇心却更为严重。

  记得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吴邪的三叔说自己要去哪哪哪旅游,吴邪一听便想要跟上三叔一块儿去,但身为学生的吴邪怎么能不顾学业去游山玩水呢,于是,在吴邪和三叔各退一步两人约定放假再去时吴邪悄悄的装了一大堆零食拉上小哥想让小哥和自己一起去环游世界。

  最后,环游世界在小哥的强制要求下变成了两家人称周末放假一起去野营,当然了,逗吴邪差点儿逗出事儿来的吴三省也获得了被吴老狗追着满院子跑边挨打的体验卡一张。

  小升初,因为小哥爸爸工作的原因小哥一家不得不去很远的地方。

  在知道要远离H市与吴邪分开时小哥难得的生出了逆返心理,这也是小哥第一次跟家里吵架。

  小哥认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照顾好自己,自己一个在H市也可以过得很好,但张爸张妈都不同意他一个人留下来。

  不知是什么原因,所有知道小哥一家人要搬走的人都默契的瞒着吴邪,直到小哥要走的前一天晚上吴邪才知道这件事。

  当众人以为吴邪会哭着跟在小哥身边让他不要走时,吴邪一反常态没有任何过激反应。

  临近分别之际,吴邪把自己从小玩到大的玩偶给了小哥,他对小哥说自己最多等他十年,若十年过后他们依旧无法相见,那便不要在记得对方了。

  看着逐渐远去的吴邪,小哥紧了紧怀中的玩偶,不用十年,吴邪,只要你愿意等,最多七年,不论如何自己也会回来。

  一年,

  两年,

  三年

  ………

  在吴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还记不记得小哥时他回来了。

  面对身份是转校生加原来学校校霸的小哥吴邪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何反应。

后来还是小哥主动和吴邪打的招呼,虽然在其他同学眼中显得有那么一丢丢惊悚。

  临近高考,吴邪看着不论上课、下课都在埋头睡觉的小哥内心无比急躁,再这样下去小哥毕业之后直接进工地搬砖了。

  面对炸毛的吴邪小哥只是问了一句“你想考哪里。”在得到答复之后继续睡自己的觉。

  吴邪感觉自己这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高考前一天,小哥把吴邪约了出来,他问吴邪如果自己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能不能答应自己一件事,对于想不到自己能干什么的吴邪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在看到小哥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录取通知书时,吴邪整个人都傻了。

  

吴邪房间

  “你说的如果我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就答应我一件事,还算数吗?”小哥的话把吴邪发散的思维拉了回来。

  吴邪不知为何心跳陡然加快“算,当然算。”

  小哥一步一步向吴邪逼近。

  吴邪就那样定定的看着小哥的眼睛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去,最后退无可退的他一下子坐到了床上。

  小哥捧起吴邪的脸轻轻地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喜欢你,吴邪,好好的想一下,拒绝的话就推开我。”随即小哥加深了这个吻。

  吴邪的眼睫轻颤手指缩抓住了床单,最后,他还是选择闭上了眼默默的接受了这份告白。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儿时分开只是对好友与玩伴的思念,在漫长的岁月中,不知何时那份情感已从思念转变为了爱恋

                      ——————完——————

消失了许久的我又回来了

(咳咳,其实前天我就回来了,现在才码完字)

有哪个学校临近过年还开学

在学校出了两篇

学校——激发脑洞的宝地

( ﹡ˆoˆ﹡ )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