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偶然

【瓶邪】世间种种,唯你独一。

•ooc预警

•齐羽出场(注:齐羽不是坏人哦)

•最近看了几篇虐文衍生的脑洞,但我的文是甜的\^O^/

•吴邪视角,第一人称。

——————————————————————————

  我最近怀疑自己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不然我为什么总胡思乱想情绪起伏还很大。

  尤其是小哥最近总往外跑,问他他还什么都不说。

  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张海客又背着我搞什么小动作要把小哥拐回张家了。

  小哥可以说是我很在乎的人了,也是最不放心的人,谁让他以前时不时就失个踪,失个忆什么的。

  就在我纠结要不要堵人,同时内心在自责不该怀疑小哥的时候小花来电话了。

  小花开口第一句就是让我先冷静,听到小花的话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不过没等我瞎想,小花就开口说了一句“齐羽回来了。”

  手机从我手中滑落,我知道小花为什么让我冷静了,其实我嘴上不说,但我心里总是有一个疙瘩,名为齐羽的疙瘩,尤其是齐羽比我先认识小哥。

  “小邪!吴邪!你在不在。”小花的声音让我回过了神,在我再三保证我不会冲动的时候小花才挂了电话。

  再然后,我就一头扎进了被子里,齐羽回来了,那小哥最近的异常是不是因为他。

  不知怎的我好想哭,明明这很不符合我的风格。

  不行,这样纠结不行,我下定了决心明天一定要和小哥好好谈一谈。

  晚上小哥竟然夜不归宿了,胖子知道我心情不好,还专门一改往日每天粘云彩身边的行为来开导我。

  到最后,胖子还是我劝回去的。

  我就那样一边玩手机一边躺在床上等张起灵回来。

  等着等着,我就耐不住睡着了。

  第二天天光大亮,鸡叫声把我从睡梦中揪了出来。

  我伸手摸了摸身边,凉的。

  罢了罢了,其实我也就是刚听到消息时想不开,现在也没那么纠结了,若是他真的变了心,自己也不是那不爽快的人。

  草草的吃了早饭之后我依旧照常出去晨练,喂了鸡之后,我便把躺椅搬到了院子里闭眼沉思。

  

  听到开门声后我便缓缓的睁开眼向门口看去,是小哥回来了。

  我并没有上前就那样静静的看着他走进来,而在他的身后跟着一个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我一眼就看出了那就是齐羽,毕竟张海客可不会那样面带笑容的看着我,张海客不在心里骂我就不错了。

  所以,小哥他不见了一天一夜就是去见齐羽了吗。

  “你好,吴邪,我是齐羽,我,可以和你单独谈谈吗?”

  齐羽的脸上依旧挂着那抹如暖阳的笑容。

  我从躺椅上站了起来,伸手不打笑脸人,我总不能一上来就恶语相向吧。

  “好。”

  我带着齐羽进了房间,把所有人隔绝在外。

  刚一坐下,齐羽就凭空变出了一个苹果,这场面直接把我弄懵了,我再怎么想也没想到我和齐羽的第一面会是这个场景。

  “吴邪,我能喊你小邪吗,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齐羽脸上换上了更为真实的笑容。

  为什么,我现在总有种见七大姑八大姨的感觉。

  “我长话短说,这一次回来我一是想看看齐家,二就是想来感谢你。”

  没等我问出什么他又紧接着说到:“九门里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这是一个局,而你解了这个局,如果没有你那我现在只会是一个怪物,我也不会遇到那个我想要相守一生的人。”

  听到“相守一生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下意识的觉得那个人肯定不是小哥。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齐羽为什么要专门来一趟,而且他的话听起来一点都不像真的。

  而且我合理怀疑他最开始变个苹果出来有可能单纯是想让我不要说话。

  不过他什么也没再说了,而我也选择了沉默。

  走出院门,我站在小哥的身边目送着齐羽与他身旁那个长相严肃周正的人远离。

  现在我一点儿也不纠结了,尤其是在出房门时齐羽隐晦的露着姨母笑打听我和小哥的日常,这,这是网上说的被人磕cp了吗,那个时候我的心结一下子就打开了。

——夜半,房间内——

  我背过身用我的后脑勺对着小哥,虽然现在误会已经解开了,但我依旧气,气小哥的隐瞒。

  不行,我要冷战半小时,不,十分钟。

  忽的,一句温热的躯体从背后靠了过来。

  小哥把他的头放在我的颈间蹭了蹭,软软的,我的脸不争气的红了。

  “吴邪,我错了,不要不理我。”

  听见小哥放软的语气我心里的气一下子消了大半,没办法,谁让我喜欢他那。

  我伸手揉了一把小哥的头发转过身。

  “小哥,下次不许这样,有什么一定要告诉我,你好好说,我一定尽力理解。”

  我没有把话说满,做事总要留余地。

  “好,都听你的。”

  天色也不早了,昨晚熬夜的我早就忍不住想要会周公了。

  躺在小哥怀里,没多久我便开始犯迷糊了。

  在我睡着之前,听到了一句“世间种种,唯你独一。”

  原来他什么都知道。

                                       ——————完——————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儿崩  (★^㉨^★))

(原本想卡着零点发的,但我还是没看上)

(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

╭┈⛩ 🐰兔年 💰 暴富🐰⛩┈╮

        🅗🅐🅟🅟🅨 🅝🅔🅦 🅨🅔🅐🅡

╰┈🏮心想事成   好事成双🏮┈╯ ​​​

  

  

评论(2)

热度(13)